Tuesday 17 May 2016

Fabric Food Warmer Cover ~ 布制保温餐盖

有一天,在女儿学芭蕾舞的学院认识的一位妈妈传了几张照片给我,问我是否可以制作照片中的东西。是布制的保温餐盖。老实说,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保温餐盖。很精致,美观又实用!我跟她说我可以试试做做看。我对新事物很感兴趣,尤其这么实用的东西,当然要好好研究研究一番。呵呵。

试验的第一件成果,不满意。原以为有保温布就够厚了所以没有加布衬。但是做出来的保温盖因为太薄所以不美观。第二次实验时,我以为我第一次做的尺寸看错了,所以把尺寸改了。结果做出来太小了!终于在第三次的尝试,制作出满意的成品。:)果然是凡事都是要从失败中学习,不断修补,做到更好。最重要是要保有一颗热忱的心,才会有源源不断的能量继续下去。那要如何保有热忱的心呢。下一回再与大家分享我从书上学到的吧。

另外,因为这位妈妈的爱心~希望家人可以享有热腾腾的料理,让我有机会学习新的事物,真的非常感谢她。


温暖牌布制保温餐盖

妈妈的爱心
可以折起来方便收纳
实用又美观

里面是这个样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