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August 2016

Handmade Journal ~ 手缝笔记本

好一段时间没有制作手缝书了。寄卖在书店的手缝书已经卖得七七八八了,赶紧动手制作。这一次做了五本。两本A5及三本A6。知道有好多人都喜爱猫头鹰,所以以猫头鹰布料做了两本。也尝试用最近买的的巴迪布(BATIK)来做书皮。效果还满意。

其实,现在很少人在用笔记本了。很多事情都电子化了。只有少数人会像我这样还用着纸本笔记。朋友说我做这些应该不好卖,制作成本又不便宜也不赚钱吧。我说的确是不好赚,销量也不惊人。手作肯定不会让我发财致富,哈哈。但我做这些并不是为了要赚很多钱。纯粹是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希望可以透过作品与珍惜手作的人结缘。如果制作的作品可以让人感动,那就是最好的回报。


巴迪布手缝书
给猫头鹰喜爱者
Alice in the Wonderland
独一无二的手缝书~有你喜欢的吗?

色彩缤纷的书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