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May 2017

Fate at the Book Store ~ 书店情缘

我很爱逛书店,尤其独爱城邦阅读花园。可能是书店的装潢,也可能是亲切的店员。在那里感觉很自在轻松。有我爱看的书,悠扬美丽的音乐。在特定的周末和周日,空气中还会散发着咖啡的香味。

我就是在这样的书店与这两个包包的主人,同一天相遇。

猫咪包包的主人和我一起出席书店所主办的静心分享会。分享会结束后在书店看到我寄卖的包包,很是喜欢,便向我订制了一个。谢谢她对我的赞赏及信任。

染色纱线包包 (yarn dyed) 的主人,那么巧合地在我在书店看书的时候,跟店员要了我的联络号码。她要订制一个素色的包包给她的家婆,好贴心的一位媳妇。感谢她给我这个机会制作染色纱线的包包。

在书店不只可以和好书相遇,也可能会有意料之外的收获。


猫咪包包




染色纱线包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