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June 2017

Shoulder Bag ~ 肩背包

 这位朋友很喜欢这款猫咪的布,但由于我剩下的布料不够制作她要的托特包包,所以就选了另一款猫咪的布。之后,她来跟我说她真的很喜欢这款布,想说看看是否能够用剩下的布制作一个肩带包。她给我看了样本。很幸运的,我所剩下的布料足够制作她想要的包包。她好开心。可以让朋友/顾客开心,也是一种奉献吧。感激一路来让我有机会奉献的朋友及有缘人。

朋友想要有个大蝴蝶结。我找了几家布店都找不到可以配搭的颜色。这种紫红色真的不好配。还好皇天不负苦心人,我终于在Spotlight找到了。价格不便宜,但也照样买下了。因为有些事是可遇不可求啊。

这是我第一次制作这种款式的包包。很有挑战性。呵呵。


包包前面有个大蝴蝶结
朋友喜爱的印有猫咪图案的布料
从上面看
包包内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