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August 2015

Casual Tote Bag & Cosmetic Pouch Part 1 ~ 格子托特包+化妆包 (上)

一位老朋友即将离开她就职的公司。她想要送个礼物给两位同事。问我是否可以帮她缝制这个礼物。原本告诉她上班的女士们大多数有能力买有牌子的包包,不晓得她们是否会欣赏手作的布制包包。朋友说她也不确定,但应该会喜欢吧。既然,朋友那么有心,我就帮她圆这个心愿吧。

想了好久,不知道应该缝制怎样i的款式才合适。最后,想到上班女士大都会化妆,所以化妆包应该很适合。可是只是单单一个化妆包会显得有些小气。加上一个可以搭配的轻便包包应该会更好吧。把我的想法告诉了朋友,她说没有意见就跟着我的想法去做。谢谢她对我的信任及信心,呵呵!

就这样,我缝制了两组包包~托特包+化妆包。一组用了黑白格子布,另一组选用了海军风布料。这里分享的照片是黑白格子布的这一组。另一组的作品会在下一篇文章分享。



黑白格子组
轻便托特包
可以搭配的化妆包
侧面有袋子
独一无二
可爱的熊熊拉链头
袋子缝上了蕾丝贴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