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November 2015

Fabric Book Jacket ~ 布书衣

其实从来没有想过要缝制书衣。之前有朋友建议我缝制书衣,当时我觉得书籍的尺寸不一,很难做出合适所有书籍的书衣。最近又有朋友提起书衣。她说在市面上很难找到布制书衣,有的话也卖得很贵。她让我看看她在台湾买的书衣,鼓励我试试做做看。回家后我往书架看,发现其实书籍的尺寸并不是我想的那么“多样化”呵呵。

于是,我就依照朋友的书衣样本和书籍的尺寸,动手制作了第一个书衣。第一个缝制得不太好,尺寸有点差错。赶紧又动手做了第二个。总算在第一次的经验过后,把第二个书衣做好。

布书衣
把书本套上美丽的书衣,心情也变漂亮
有了书衣就不用怕把心爱的书本弄脏
附有彩带当书签
美丽书衣相伴,开心看书
附有笔插, 方便做笔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