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February 2017

Happy Hat ~ 喜悦之帽

这里的天气很热又很晒。我的一位可爱的朋友托我帮她和她的宝贝女儿及女儿的朋友缝制帽子。这样孩子们放学回家时就不用怕被太阳公公晒得头昏脑胀了。

朋友帮这顶帽子取名为"Happy Hat", 应该是戴上它就可以带来快乐吧。哈哈。我也就把我这作品称之为喜悦之帽吧!

如何让小小的东西为别人带来大大的快乐, 是我小小的心愿, 也是制作的初衷。:)


妈妈的帽子

孩子们的帽子
可爱的小天使与喜悦之帽

2 comments:

  1. "Happy Hat ~ 喜悦之帽 " - You warm our heart! Thank you for using the na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