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August 2017

Black Series Tote ~ 高雅的黑色包包

我的一位婶婶很欣赏手作品。看我这几年都在做手作,就跟我妈妈说要我帮她缝制包包。我有点受宠若惊,因为婶婶她自己是缝纫达人啊。也有点压力怕做不好。呵呵。

婶婶和一般妈妈们一样,吩咐我要用耐脏的布料做包包。所以用黑色最安全。做了两款,一个方型的,另一个是垂直长型的。

其实,只要持有正确的信念去做就对了。 不要去想说怕做不好,还没开始又怎么知道呢。去做就是了。我们总是太担心结果。导致第一步都踏不出去。

最近和孩子们看了一部旧电影叫“小喇嘛看世界盃“(The Cup)。简单的故事情节没有特意的说理,只是从人物和故事本身中流露出来的哲理。故事的结尾,小喇嘛问“关于那个兔子的故事结局到底是怎样的?”,“结局有什么重要的?!..."。真是让人深思的一句话。


黑色系列包包
方型包包

侧边有小袋子


蕾丝绣花为设计增值

垂直长型包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