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August 2017

Stylish Mummy Backpack ~ 妈妈时尚后背包

一位老朋友向我订制了后背包。之前做的都是简易款后背包,轻便的。这一次要做的是适合有小小孩的妈妈用的及有收纳容量好的后背包。

这是第一次制作车缝比较复杂的包包。单单是准备纸型就花了一个下午。再来要配布,剪裁。心里有个魔鬼声音说‘不要做了啦,那么麻烦'。但我没有放弃,虽然,准备工作比以往做的包包还要花上几倍的时间。有难度才有挑战嘛。才可以进步呀。

因为第一次制做这款后背包,间中当然免不了接缝错误。还好缝错没有关系,错了就拆线再重新缝过。错误就是一个礼物啊。爱迪生不也错了好多次才成功吗。:)

果然,就如我想象的,成品做出来非常的好看。女儿好喜欢问我可不可以给她当书包用。哈哈,我说这是我朋友要的。改天再缝一个给她。不过我说要休息一阵子,因为做这个包包好累啊。:D


时尚妈妈后背包
前侧有两个大袋子。皮革扣子
包包两侧有可以放水壶的袋子

绣上主人的名字

包包背面

包包里面。一侧有拉链口袋和间隔,另一侧有两个小口袋。

谢谢女儿充当模特儿让我拍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