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October 2017

Children Sewing Workshop ~ 亲子手缝课

八月份学校假期时,受城邦阅读花园的邀请办了一场亲子手缝课。

我很喜欢缝纫。但不算是专业人士。没有上过正式的缝纫课。都是看书一边做一边学习。所以当受邀约开课时会不确定我真的可以教吗?朋友鼓励的说,想和会就可以了!我没有特别的专业技术,有的是热诚。我担忧的是怕教不好。老天好像听到我的忧虑。透过一个演讲告诉我,只管把要做的事去做就对了,做得好不好是另一回事。不踏出去,就永远不知道你的能力在那。是的,我必须勇敢的接受机会。

很高兴这次的手缝课圆满的完成。参加的人数超乎我的预计。还好教学进行得还顺利。管理上课的时间方面有待改善。孩子们专注了约两个小时后就会累了。专注两个多小时对他们来说真的是很棒了。考虑以后要有个小茶点时间。歇一歇。让家长接手。这样就真的是亲子一起完成的工作了。孩子们也不会因为没有在预定的时间内自己完成工作而感到不安。







孩子们的可爱作品。可惜有些没有拍到。





大合照

2 comments:

  1. thanks dear! it becomes a part of our moments memory together with xq in her childhood journey!

    ReplyDelete
    Replies
    1. You're welcome dear. Glad to be part of the journey. :)
      Thanks for your participation and encouragement.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