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December 2017

Christmas Mini Tote ~ 迷你布袋

圣诞节是一年里我最爱的节日。感觉很温馨,四周弥漫着满满的祝福。是送爱的节日。

我已经过了期盼收礼物的年龄。现在的我比较喜欢送礼物多过收礼物。呵呵。礼物不必很贵重,最重要的是用心挑选。然后在送礼时,看到收礼物的人的笑容。确实无价。

今年我为圣诞节缝制了一些可以当礼物的小东西。其中一样就是这个迷你布袋。和往常制作的袋子不一样的地方就是我在布袋上刺绣了圣诞图案。一共做了四个。每一个都绣上不同的图案。每一个我都好喜欢。简单但不会单调。你的圣诞礼物买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