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December 2017

Christmas Workshop ~ 圣诞手作课

这个年终学校假期我又办了一堂手作课。其实,这并没有在计划之中。因为原本想到年终假期很多人都会出门旅行。反应会比较淡。但是,刚好城邦在十二月初有个空档,问说我是否有时间办一堂课。反正我也没有去哪儿,就答应了。

想到十二月份就会联想到圣诞节,所以这一次的手作课以圣诞节为主题。这一次要制作圣诞袜子。绣上自己或收礼物人的名字就成了专属的圣诞袜子了!
 
这一次的宣传有点赶。只有一个星期的时间。心里其实有些担心报名的人数会很少。因为觉得不会有太多人参加,所以也没有准备多余的材料。其实,事情还没到最后是说不定的。这是我在办这一次课程所学习到的事。话说当天,有几位现场报名的参加者,可是因为我没有准备多余的材料,所以很不好意思地拒绝了他们。
 
吸取这下一次的经验,下一次要做好充足的准备。此外,要学习丢掉不安的情绪,不受参加人数的多寡所影响。人数少并不代表人们没有兴趣,或教得不好。可能就是时间上配合不到或已经安排了其他的事情。转个念,心情就会好很多,也再度让自己有信心。


制作专属的圣诞袜子
认真的学生们
大家一起动手做









做好了,好开心!

每一件都是独一无二的作品

两个好朋友一起参加手作。感情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