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January 2014

Pink for Sweet Ballerina 粉色~芭蕾舞女孩的最爱

最近,我对制作包包有点儿上了瘾。满脑子都在不停的想着布料的配搭。我有太多想要拿来车缝的布料花色,每一块布都是我用心挑选的。太多心头爱了,有时还真的难以决定要拿那一块来车缝下一个作品。

每一次看着心爱的布在我的努力下变身, 一个包包,一个杯垫,一幅窗帘,一个笔袋,都会让我很有满足感。毕竟是用心的成果。

这一个包包是以芭蕾舞图案的布料制作。粉红及咖啡色为主色。相信喜欢芭蕾舞的人都会喜欢上这一款布料制作的包包或其他作品。希望它也会在女儿的芭蕾舞学院内,受到学生们的青睐。


粉色+咖啡色
又一个包包完成了!
 
美丽的蝴蝶结
用蕾丝点缀的手提带
粉色格子内袋
Handmade by Lin Craft House :)

美丽的芭蕾舞图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