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July 2015

Little Things in the House - 家。 生活小物

"A house is made of bricks and beams, a home is made of love and dreams". 不晓得在那里看过这一句美丽的文字了。但我把这一句话牢牢的记在心里面了。现今有许多人都会雇佣设计师帮忙构思,设计甚至佈置新居。很多时候设计出来的样子,是真的好漂亮,很华丽,就像个样品屋。但是,给人的感觉是冷冰冰的。不晓得住在里头的人快不快乐,因为房子里的每一件东西都摆放得非常的整齐,好像都不可以随便碰。让人很不自在。至少我是这样觉得。虽然,我明白每一个人对舒适的感觉各有不同。

家对我来说我不止是一个批护所,它是一个经营[爱]及[梦想]的地方。房子会因住的人而呈现不同的味道。所以有人会形容某个地方有家的味道。:)家的味道是要一家人一同用心打造的。我会努力的让自己的家保持着爱的温度。

一位朋友不久前迁入新居,要我帮她的房子缝制一些小物。冰箱门把套和房间门把套。我跟她说这些东西应该很容易在大卖场买得到。她说那不一样,尺寸有差,套起来不会好看。这位朋友果然用心。我相信她的家一定很有温度:) 可以帮她一点小忙,是一件幸福的事。

愿大家每一天都可以与小小的幸福相遇。


一对冰箱门把套
黑白格子布衬托黑色的冰箱
门把套的内则
房间的门把套
门把套内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