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January 2016

Reusable Carrier Bag ~ 布制环保袋

为了响应爱地球运动,在市面上可以找到各式各样的环保袋。但布制的就相较少看到。可能是布制的成本比较高吧,所以精明的商家通常不会售卖这一种质料的环保袋。

我本身就比较喜欢布制的。可能是我对布料情有独钟吧。呵呵。另外,可以将布制的环保袋折成小方块,很方便携带。放在包包里也不占位子。

我家附近的一家书店刚设立了一个文创角落,专门售卖一些手作品。我很荣幸的可以把一些我的手作品寄卖在那里。布制环保袋是其中一项寄卖在那里的作品。希望,它会与有缘的书店读者们相会。

在这里与大家分享其中几个花样的布制环保袋。


布制环保袋
古典交通工具布袋
俄罗斯娃娃布袋
可爱猫头鹰布袋


可以折成小方块,方便携带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