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February 2016

Rainbow Handsewn Book ~ 彩虹手缝书

一位朋友向我订制了手缝书。她说是要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希望我可以帮她设计一本富有彩虹元素的手缝书。她是一位充满阳光的人。对周围的人,事,物,都是抱有非常正面的看法。是富有正能量的一个人。是我要好好学习的榜样。

构思了好一阵子都没有找到满意的设计。在一个偶然的下午,灵感就出现在我整理柜子里的布块。把一小片,一小片不同颜色的拼布摆放在一起,那是令人看了会开心的颜色组合!就好象彩虹一样会带给人愉快的心情。心里就决定了用拼布的方式来制作书皮。创作灵感真的是无处不在, 只要我们用心就会看得见 :)

手缝书已经送出去了。相信我的用心及祝福对方也一样收到了。


彩虹手缝书
利用彩虹颜色的绒线把纸张缝在一起
空白的书页有待主人把它丰富起来
还未装上书皮前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