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February 2016

Handmade Chinese New Year Greeting Cards ~ 自制新年贺卡

今年的农历新年,我和孩子们一起制作新年贺卡送给爷爷奶奶,外公外婆, 还有一些亲戚朋友。

姐姐小心翼翼的画,弟弟豪迈的画。:) 姐姐完美主义者,很怕画不好。频频拿她画的卡过来问我她画得怎么样。她需要很多的鼓励。弟弟自由发挥,很快就画好了, 根本就不烦恼他画得怎么样,他喜欢就是了。小小孩是乎都比较没有顾虑,就按他喜欢的样子做。我们大人很多时候也忘了要像小小孩那样,按自己喜欢的样子过日子,常常太在意别人怎么看我们。所以过得不快乐。快乐就是要做自己。希望,大家都可以开心的做自己。

顺便在这里推荐一本好书~《长大后,忘了的事》,日本作家中山和义的著作。希望,你可以从书中找回小时候拥有过的美好力量。


粉色送给期待好姻缘的朋友
幸福安康
年年有余
吉祥如意
猴年如意
福满人间
大吉大利
新春快乐
圆圆满满
福星高照
富贵平安
花开富贵
合家幸福
小小孩的创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