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July 2016

Fabric Water Tumbler Carrier in Style ~ 清新亮丽水壶袋

最近一位妈妈向我订制了水壶袋。之前都是为小孩们缝制水壶袋,为大朋友制作还是头一次。在设计和颜色运用方面有必要做些调整。虽然,是有这么想但脑袋却不一定配合。当我们习惯了用某个方式处理事情,因为有了这些经历,脑袋就会用同样的方式操作。

之前所制作的水壶袋的肩带都是缝在袋子的外面,因为袋口是以束口袋的方式完成。而这一次呢,这位妈妈要求说水壶袋不要用束口的袋口。我明白了要求,但脑袋却没有收到相关的讯息!水壶袋做好后,我把相片传给这位妈妈。她回复说肩带看来怪怪的,是否可以修改。她建议把肩带的位置调高。我看了看,觉得没有什么问题啊。但还是同意帮她修改。在拆线的过程中,我突然想到了另一个更好的方式来缝制肩带。还好,修改后这位妈妈还满意。别人的意见真的是很可贵,他们可以为我们指出盲点。所以我非常感谢可以给我意见的朋友和顾客。让我能够不断进步,把作品做得更好。


水壶袋

把肩带缝在袋里比较美观

简单的设计,但用心100分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