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March 2017

Foldover Clutch ~ 折式包

这是那一位订制长型钱包的朋友要我帮忙制作的包包。是在出门旅行时要用来放手帐或笔记本用的。

朋友原本想要用防水布来做这个包包。但我没有这一类的布料。其实,曾经有好几位朋友问过我是否有制作防水布的包包。看来防水布是蛮受欢迎的。但我是比较喜欢棉布或麻布。所以就没有想过要买防水布料。

最后,朋友想说只要布质够厚不那么容易渗透水就可以了。所以我选用了棉麻布来制作。这位朋友喜欢咖啡。所选的布料都是咖啡色系列的。:)

可以折下来的包包


没有折下来的样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