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March 2017

Zip Around Long Purse ~ 长型钱包

缘分的延续。上一回跟我订制书衣的朋友,这一次向我订制了长型钱包和一个可以用来放手帐或笔记本的包包。

感谢这位朋友的信任及支持。这是我第一次尝试制作有拉链的钱包。是有点担心会做不好。但心里想着不可以让这位朋友失望。而我也想挑战我自己。呵呵。

这位朋友想说要多一点放卡片的间隔,因为她有很多卡片要放在钱包。我答应她我会试试加多一点放卡片的间隔。最后一共做了12个间隔。可我啊却忘了制作的间隔越多,要车缝在一起的布也会更厚!结果要用手缝的,因为太厚了,我的缝纫机缝不到。哈哈。

在安装拉链时也是失败了一次。最后,上网看看有什么更好的方法把这类型的拉链缝好。毕竟我也是没上过缝纫课,一边做一边学。只要有心,就不怕会做不好啦。

成品我很是满意。:) 谢谢这位朋友让我有机会挑战我不曾尝试的任务。

长型钱包

打开来的样子

有12个放卡片的间隔

全手工制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