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February 2014

Calming Blue 平静的蓝色

我是一个喜欢色彩的人。我的衣柜装满了五颜六色的衣服,我的家具布置也不只有单一的颜色。靓丽的色彩让人充满活力,美丽的色彩会让人开心。但是如果你问我最喜欢的颜色呢?我想应该是蓝色莫属。蓝色让人有一种平静及安稳的感觉。尤其是天空蓝,心情不好的时候,看一看蓝蓝的天空,总可以让心情平静一些。

最近尝试制作一个方形的包包,采用了我最爱的蓝色为主色。简单的设计,配上优雅的小女孩图案,我的休闲包包就完成了。


包包的正面
包包的背面
里布采用了印有小花的布料
缝上格子彩带的提把
包包前面个大口袋
运用印有小女孩图案的布料制作成口袋
包包的侧面也有口袋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