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June 2014

Little Ballerina 可爱的小小芭蕾舞女孩

所制作的包包在女儿上课的芭蕾舞学院获得不错的反应。很开心。手作族最大的喜悦就是和相知及欣赏手作的人相遇。有缘人的赞美是创作的动力。

这是最近为芭蕾舞学院所缝制的包包。之前也缝制过类似的款式。 只是这次帮小女孩换了装,穿上芭蕾舞裙子。包包的袋身用了印有心形的粉色布料来制作。包包的两面都附有袋子。袋子上缝制了可爱的芭蕾舞女孩。一个穿上粉蓝色的裙子,另一个则穿上粉紫色的裙子。

希望小女孩们会喜欢。

Little ballerina in baby blue tutu
Little ballerina in lilac tutu
Little girls favourite colour
The other side of the bag
Sweet cupcake fabric is used for the inner lining of the bag
Sweet little ballerin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