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August 2013

Circus is in Town - 马戏团来咯!Part 1

无意中发现鸟人杂货铺(Pipit Zakka Store)将在八月份办一个以马戏团为主题的展览会。我心血来潮,就报名参展了。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手作展,有点紧张,有点期待,也很兴奋!

马戏团嘛,我是不去过,但是关于马戏团的故事书和电影我就有看过。所以要制作这个主题的作品相信并不会太困难, 再加上一点点想像力,这个任务我应该可以胜任吧!

我一共制作了三种不同的作品,其中两种是以粘土为主,一个是纸制品。每一种我都做几件不一样的款式。

在这里先分享第一项作品,巧克力糖罐。我做了四种不同的款式。每个款式只有一个喔,独一无二,绝无重复。
 

Funny Clown (滑稽的小丑)

Cheeky Monkey (顽皮的小猴子)

Cute Circus Bear (可爱的小熊)
Chocolate Jars Group Photo (巧克力糖罐大合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