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March 2014

Fleece Capelet 绒布披肩

女儿在芭蕾舞课的一个小朋友在日本旅行时,买了一件绒布披肩。是一件很好看的披肩。女儿和她的朋友们个个都很喜欢那一件披肩。女儿问我是否可以帮她缝制一件那样的披肩。我说我可以试试看。我想应该不会太复杂吧。刚好,之前委托美国的朋友帮我买回来的布料里有一片是绒布, 正好可以派上用场。

The Cottage Mama 网站搜寻到制作披肩的教程,Cape Pattern and Tutorial. 这个教程清楚又简单,对新手来说也不是问题。由於我用的是绒布,所以在制作方面做了些更改。

缝制披肩比制作包包简单多了。有些事情我们必须动手去做,去试过了才知道困难与否,单凭表面想象有时候会跟现实有很大的出入。

绒布披肩
前面有个大纽扣
可爱的猫头鹰图案
利用方便的魔术贴
Blanket stitch
穿上心爱的披肩,好开心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